close

今天中午

興致高昂的搭著捷運到永春站

就是為了拿我買的BAMBOO

嗚喔!!!!

繪圖板繪圖板

我夢寐以求的版子

終於拿到了

開箱文就免了....

因為盒子溼了

下午下大雨,走回家十盒子無辜的被淋了

昨天老姐還很正經的問我為什麼要買繪圖板

我其實也答不出來

但我知道的是

如果我現在不買

我以後也會買...

 

因為我愛畫畫阿:p

雖然畫的不怎樣:o

但是畫畫是我的興趣

藝術就是自己定義的技術創作

是吧:)

最後

附上一張測試畫:D

未命名 -1.jpg 

哈哈哈:P

我真的好愛這個繪圖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